piano

fb

关注者

13 十一月, 2011

乐观

我保持着乐观の想法么?
我也不晓得~~~半夜睡觉前~~总是哭了一场~~
其实~~也算常哭吧~~

但~~哭了后~~还是笑笑面对一切~~
心都不痛了...
到底是为啥??
我不爱了么??

我想不是吧...其实在我心底..我还是选择相信..
天下の男人都一样~~你们认为对不?
所以~~目前の他~~比很多男人好很多了吧~~
至少他只选择隐瞒而不是欺骗~~

原本想放手~~后来却选择坚持~~
伪装...开始变成我の作风~~
说的难听点..会变做作么?

我伪装着我毫不在乎...暗地里却哭得要命
我伪装着我可以接受...其实我几乎崩溃
我伪装着我没了你没差...事实上...没了你我不行

说的多好听~想得多好~~
是在安慰自己么??说白点~~在自己骗自己吧~~

一切~~~我交给了时间~~
我把所有期望都寄望于时间~~
希望~~时间不会亏待我~~





最后~~说一句~~
加油吧!!

1 条评论:

  1. 伪装归伪装~
    千万表伪装到自己都不见~
    我记忆中的你是快乐的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