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o

fb

关注者

10 十二月, 2011

我已看不清我自己~

我吥晓得_
我现在处于哪个状况__

伱们认为呢??

淡化?深爱?
没他会死?
没他没差??

我也不清楚~~

这一秒~~我以为我没伱没差~~
下一秒~~我却认为我吥能没有伱~~

有时候~~
我觉得自己没了伱~~会失去很多~~


比如说·~
少了伱の叮咛~~我把皮包遗落在摩多~~忘了拿~~
结果钱被偷光光~~

还是说~~出门没带IC~~
又或是~~身上没啥钱~~却还去买衣服~~等等~~

但有时候~~
却觉得有木有都一样~~
反而还要动不动の受气~伤心~~


相处时间太长~~所以开始腻了么??
我想是吧~~

haiz~~
没关系~~~
2012年!!
我吥再粘你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