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o

fb

关注者

30 五月, 2012

老公要上去了╮(╯_╰)╭~舍不得~o(>_<)o ~~

回到jementah——最不想呆在老公家了_haiz~~果然老公老妈子又来=__=
算呗~~我们就出去走街呐~嘻嘻_我绕了个圈转回来载老公~哈哈~~跟他说我载男友去~~让他在外等着最后倒回来载他~~



走回来后_我就架老公摩多回家吃饭去_然后那个红灯一直闪_我爬没油_就去打油_过后还是在闪_还是时而闪时而不闪_就怕没cuti就去油邦买_刚好老公也来打油_哈哈哈哈~~
老公说不用买_但怕死活の我_还是买啦~~哈哈~~
就倒一点点_switch on下又闪了_再倒_再switch on还是闪_就喊老公救命



哪里知道_是我signal灯开着没关!!

就酱_一起回老公家去~~~然后再一起坐摩多去龙香吃东西_十点时——就让老公载我回家拿东西出店啦~~闷死啦~~都没有人~早知道就不那么早出来了~~
一直跟老公信息信息~~嘻嘻~今天都在跟老公联络呢~不像平常都没写信息~~
然后勒~~半夜了~~
老公要上去了~~我就赶快骑脚车回家~叫老公来载我__喘死我了~~然后让老公带我兜个两圈=_==

一直抱着老公不放呐~~舍不得

haiz~~因为我知道会......虽然老公都说不会~~但......算了吧~~

就酱_老公上去了~我也去睡觉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