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o

fb

关注者

30 三月, 2013

我们...还是情侣么?

老公...
我看着我们の合照...
emo了很久...

以前の我们__
是如何拍出の??

我好想念那感觉哦╭(╯3╰)╮

好久....我们没通电话了...
电话那头霹雳巴拉の声音似乎在我记忆消失了.....
好久....我们没牵手了....
你手中の温度似乎连余温都不在我手上了....
好久,,,我们没拥抱了....
你那温暖の怀抱似乎也让我感到孤独了....
好久,,,我们没亲吻了.....
你那带着激情の心跳似乎再也没有了...

我们....
还是情侣么??

老公...
好多好多の话.....
好多好多の感触....

我已不懂得如何沟通....如何相处了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