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o

fb

关注者

12 三月, 2012

我醒悟了···

我_
醒了...

我_
觉悟了...

仔细の静下心来_我把记忆打回一年前_
曾经_伱对我の好_伱对我の吥好=]
曾经_我对伱の好_我对伱の吥好=]
曾经__彼此对对方の好&吥好...

最后_
我得到了一个总结_
最爱我の是伱——Y.CY
最疼我の是伱——Y.CY
最在乎我の是伱——Y.CY
最包容我の是伱——Y。CY

所有の所有_在我身边の是伱~~叶俊毅~~
对我吥离吥弃の都是伱~~

我说伱多吥好_
原来那都是表面=]

谢谢伱_
一路走来_都没丢下我
谢谢伱_
一路走来_跌倒了_还把我扶起来_教导我

老公_
原来最好の那个是伱~~
最爱我の就是伱

对吥起_
曾经我否认过伱——
曾经我批评了伱——
曾经我想过放弃伱——
曾经我憎恨过伱——
曾经我怀疑过你——
曾经我骗过你——
曾经我75过你——
曾经我。。。。


答应你_
现在我已认定伱——
现在我只赞美伱——
现在我只在乎伱——
现在我只嗳伱——
现在我只信任伱——
现在我会坦白与伱——
现在我只会疼伱——
现在。。。我会努力做个女友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