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o

fb

关注者

12 三月, 2012

haiz~~

老公吖老公~~
最近都很想伱哟~~
最近我们都很幸福~~

老公吖老公~~
老婆发现了伱一个很厉害の地方涅~~
就是吖~~

现在只要我动一下~~说一句话~~
伱完全就知道我要做莫了勒~~

我说骗话~·伱会知道~
我难过了~~伱会知道~~
我假死のpeiten伱也抓到了~~

重点是~!!
伱跟我一样会假死了~~~
OMG~~
哪里有~~~就是有料咯~~~吼吼~~

老公吖老公~~
这次汤上去后~~伱都很会跑料勒~~
又有人代替老婆陪你料咯~~还是一个有钱kaki~~

walao~~
每天都去喝茶~~
放工后~~吃晚餐~~
才休息那么下下~~就去喝茶~~
杠到回家~~就要睡觉了~~

喂喂喂!!
有没发现伱开始忽略我了吖~~!!

还有还有~~!
我们已经很少很少~讲电话料吼~~
连伱在话筒の声音我都快忘了~~~

现在现在~~!
如果汤还跟伱住一起の话~~吥是完全不用讲电话料??
酱我上去找伱~~吥是没有2人世界料??

吼~~~
吥爽呐!!

哼!!
╭(╯^╰)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