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o

fb

关注者

30 十月, 2011

27oct 2011

今天星光打来~说车在车场了~什么有问题一堆~~
一下又说车没在melaka~

leong已经来载我们了~~ding也拿钱了~
臭鸡蛋の~结果下车回家去~~
不甘心の几个~·驾摩多过去~~结果下雨了~~就去玛琳吃鸡饭先~然后等雨小了~再去星光~~
最后下大雨~~我们在星光门口躲雨@@

像守门神酱~~

快淹水了~~


最后~进去里面坐~~好冷哦~~
一直坐不定の我~~老公都不懂怎办~~哈哈·~
最后~~小了~~我们就回了~~

cha~~~~又来大了~~
我最怕の就是车近过溅水~~结果真的喷到我~~乱喊~~啊哈哈~~超刺激の~~
老公勒~~
就为我遮风挡雨の~~冷死我家男人了~~~最克の是~~男人奶头印出来了~~哈哈哈·~~

老公真好吖~~~爱死了:*
赫赫=.=
如果不是我~~老公就不用淋那么多雨了~~回到家~
洗个澡~~~嘻嘻~~自恋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