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o

fb

关注者

30 十月, 2011

..重要..

假若...真的是普通朋友..
为啥不能因为我の不开心而不联络

假若...真的只爱我..
为啥还会对XX感兴趣...

假若...心里只有我..
为啥会想知道XX在干嘛??

假若...我们之间真的毫无阻碍..那我の阻碍就是我自己!!

sorry~我真不晓得如何改我の脾气(谁能救我?)

......突然emo来袭~想哭~~~又听着煎熬~

我...其实可以一个人生活...
其实一个人..我可以饿不着..冻不死。。
其实我可以不需要你~

但不晓得~为啥在你身边~~却啥都想依赖着你~~

这样的我~好可怕~~还值得继续被爱吗??
快疯了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