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o

fb

关注者

30 十月, 2011

..男人..一个爱我の男人

我家男人》》叶俊毅~
最近对我越来越好了~~即使我再拉勒~他都疼了~

半夜三更肚子饿了~~他累累了~~最后还是骑着摩多带我去吃了~
睡不着の我~要抱着他入睡~~超累の他还是让我抱到睡着了~~直到不能呼吸才把我叫醒~
我想要的~却不是他想给的~他也给我了~~
剩不多钱了~~嘴里说着不会再让我乱花钱~~结果为了我开心~还是把钱给我花了~~然后要吃快熟面

..过分要求..男人也给了..
..过分对待..男人也吞了..
..过分讽刺..男人也受了..
..过分任性..男人也挨了..
..过分到超过分。。。男人还是爱我疼我...

幸福了??
满足了??
回答还有“不”~真的很过分了吧~~

最初の感觉了...去哪了??
那甜蜜信息呢??
那右手紧握左手の温度呢??
那超快速の心跳声呢??
那紧张の呼吸声呢??
那温暖の拥抱呢??
那滋润の吻呢??

全跑哪去了??回来...好吗??

其实...一切可以平稳度过...只需》相信,不胡思乱想...就行了~不是吗??
到底在emo个什么鬼!!

拜托~~别再酱了~好吗??
王彩云~~wake up!!
Can't give up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